星期日, 5月 14, 2006

回來了

我回來了。

距離上次舖文的日期已經九天。雖然說身體早就恢復正常,但是就提不起勁寫些什麼。消失的這個禮拜就是游泳、看漫畫,跟寫程式。昨天原本想要待在家裡休息,後來想想如果再待在家這個禮拜好像就什麼事情也沒做。到高雄去走走。

中午到大統和平店附近吃飯。大統和平店後面有個小公園,那邊有相當多咖啡館跟餐廳,而且藤井樹開的橙色九月,還有小有名氣的咖啡製造館都在這個公園裡面。今天我跟 flutter 去吃的則是在 ptt 美食版尋到的『瑪莉波莎』。氣氛很好,餐點也很好吃,唯一的敗筆就是我一點都不餓,所以主菜連一半都吃不完。但還是推薦大家來試試,其實這個公園的餐廳和咖啡館都蠻有特色的,而且大統和平店就在旁邊,吃完也有地方可以逛。而且 Strada 也在附近,可以選擇的餐廳、咖啡館還蠻多的。想去的可以看地圖,不過大統和平店大家都知道在哪吧 :P

後來要傍晚要回家時,還去了一趟聖米巫婆店(地圖)喝了哥斯大黎加的山水河,還有見到好久不見的鬍子啦,哈哈。不過要趕回家吃晚餐,喝完咖啡,帶了 1/4 磅的山水河之後,沒停留多久就回屏東了。

總之,幾個點跑過了。再兩個禮拜後我就回到屏東,屆時還會再更常跑高雄。到時候看倌們就可以在 pianopiano, strada, 聖米看到我啦 XD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