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日, 9月 25, 2005

樂聲荒野

前幾天把『樂聲荒野』放到 MSN 匿稱的後頭,就有一堆人問我,那是什麼?好笑的是,大家都念成快樂的樂了。

可惜,我不是很樂,而是很缺乏音樂。最近一些音樂都聽爛了,該是再找新音樂的時候。只是周遭的音樂如此繁多,卻找不到幾張可以讓我滿意的。最近除了只聽極少數的流行音樂,手上的音樂開始換成一些古典樂,一些 Jazz 還有些 Lounge 跟 Basanova。我覺得音樂是很主觀的東西,每個人喜歡的都不一樣,高分貝去批評某些自己不聽的音樂,似乎眼光也太狹隘了(雖然我有時對那些太不重品質的音樂也很有意見)。

最近阿碩給我聽了幾首弗朗明哥的吉他音樂,似乎也沒有很大的興趣。看來找到自己想要的音樂,也是漫漫長路呀。

於是,在滿地的音樂中,竟然感到有點荒涼。我想是走到了自己的音樂荒野了。

3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推薦David Powter的 Bad day,最近都在聽,蠻好聽的

Yuren Ju 提到...

thanks, 我會試試的 :)
昨天還真巧,在 IRC 上遇到

匿名 提到...

Yuren
那你要不要聽聽土本七年級新聲代
雀斑樂團-朋友之歌!
雖然不是走古典風
但是對於想走快樂系的雀斑來說
這小妹妹作的歌聽了還讓人覺得蠻輕鬆的唷
教師節快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