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, 7月 01, 2005

成績

剛剛看了多媒體應用的成績,不甚理想。其最大的敗筆就是有一次的簡報是全部給其他人負責的。當然,這樣就導致了投影片的品質不良,那次的成績就有夠遭的了。雖然後來我把下次的作業接下來作,但是也無法彌補成績的空缺。

並不是我喜歡一個人攬下來作,而是整組對於作業的用心不足。所以在品質無法達到水平之前,這是最好的作法。

恩,下次我不要再跟不認識的一組了 = =+

2 則留言:

Jim 提到...

我以前也跟同學一起作project,常常有些期待,卻因為大家沒有同步協調,搞的常常某些人一頭熱血,有些人卻不知道自己該作什麼,但是最後的成績是大家都一樣的。
經過了數次這樣的經驗,我覺得TeamWork真的是一門學問,了解大家彼此的能力和能作到的最好和最壞底限,做好溝通,這樣才會有一次愉快的合作。

Yuren Ju 提到...

恩,如何 Team work…真的需要好好思考了。希望下學期情況會好一點 :-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