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, 12月 23, 2004

靠近

兩點零八分。

聖誕節前夕,我多數的時間沈浸在忙碌之中。計劃、考試、報告…事情不斷的湧入,原本已經不足的二十四小時,爆滿的行程更是擠的它水洩不通。

所以這陣子我都很晚回去,而雲林的半夜相當寒冷,路燈照下來,光都映在冷霧上,昏黃色照亮學校附近的街道。跟 flutter 借用的圍巾也派上用場了。因為是親手織的關係吧,總覺得圍上它時,特別的親切。有時我會癡癡的望著它,想起當初織圍巾時的片段回憶,當時真的很累,因為到最後織不完還熬夜織。不過出來的成果倒是很不錯。雖然邊緣有點起伏,不過我還算滿意。

有它陪伴著的路上,總在算計著聖誕節的倒數計時。

輕輕的微笑、搓搓手,呵口氣模糊了視線。
因為聖誕節快到了,臉上隱瞞不住心情。


到時,會有冷冷的天氣、溫暖的心。

正在閱讀文舖的朋友,祝你們聖誕快樂。

1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辛苦了...加油加油!!最近的我也是快忙翻了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