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, 11月 27, 2004

閱讀中的『生死遺言』

這本書老是讀不完呀,從松鼠小姐送了我這本書後一直都沒把它看完,不過今天早上出門前,我又翻了它一下。前面的內容我是興趣缺缺,而從『孤單』這篇之後,看到了點自己的影子,也抓抓頭的笑了笑。

節錄些內容出來:

我不愛交朋友,但我對人友善,不過我很少會完全打開心胸,也不太懂得怎麼開始,一個人看電影吃飯,會有點寂寞,尤其在入冬,但寂寞得來鼻頭冰冰的,自己握自己的手放在自己的口袋裡,緩緩的走,寂寞變成一件無法分享的寧靜。


下一篇的唐吉謌德我也頗為喜歡 :D

1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說真的..最近新買的"生生世世"也一直都還沒有時間去閱讀,只是有一股衝動想看就把它買下來了:p
伊能靜的書筆觸蠻細膩的..老實說有些她書中描述的感覺,我還不是很能體會,不然就是那些幾乎都是被自己長久忽略掉的感覺,或許過一陣子,再拿出來品味時會有不同的感觸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