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二, 10月 31, 2006

夢醒、感謝。

夢醒了。

這次要感謝的人太多。

包括妳,跟妳在一起的六年,值得。我會帶著跟妳相處的回憶,努力掙脫這個痛苦的輪迴,好好的過。

甄,謝謝你可以聽我說那麼沒有理智的話,明明知道我無法馬上接受,但是還是跟我說了許多真理,要不是你我還不知道自己錯了多深。

實驗室的朋友,謝謝你們在我崩潰時,陪我抽根煙。還能接受這個表面看起來很堅強,但實際上卻很脆弱的人。

ueet 跟哥,你們分享的經驗讓我好過了些,也謝謝 ueet 這個煙鬼叫我不要抽了(真沒說服力)

當然,那位匿名天使。謝謝你幫助這個曾想放棄一切的人。有時候真的感動得很想哭。當我們化作天使時,雖然已經不知道碰面、互相認同對方多少次了。但面對一個現實上的陌生人肯花上那麼多時間帶我走出灰暗。那份感激,已經是不可言喻的了。

還有那些沒有提及,還有在背後關心卻沒讓我知道的人。

要感謝的人太多,那不如就寫下來,讓每個閱讀過的,都分享一些我感謝的心吧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