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日, 2月 15, 2009

情人節、小銅板、Tizzy Bac、原豆空間



去年情人節因為到處都定不到位置,所以我們去吃了麻辣火鍋。今年學到教訓早了幾天訂餐廳…但是還是太晚了。所以就前人節前一天去吃了 hychen 掛保證的小銅板牛排 。因為今天要專心吃飯所以就沒拍照了 :P

不過這間真的好吃,剛看到只有兩個牛排類的餐時還覺得不太妙,不過他們牛排跟牛小排都很好吃。牛小排比較香,牛排則比較嫩。副餐也都有維持一定水準。不像某間排餐餐廳牛排很好吃,副餐很糟糕。

在情人節前夕吃完飯後,原本情人節要宅在家裡一整天,不出去被閃也不去閃別人的。不過在逛 ptt Tizzy Bac 版的時候,發現今天在信義區有他們的簽唱會!!那那那…就衝啦!依照我龜毛的個性,我們到的時候大概是簽唱會開始前一個小時,這時候 Tizzy Bac 已經在彩排了。



我原本以為大概也是穿這樣演出,沒想到正式開始的時候換了很帥的服裝!



哲毓還擺了一個一模一樣的姿勢,哈…。不過新專輯的歌真的很好聽。而比起簡單生活節的大舞台,我們這次站在第二排聽,果然爽度增加超多的阿。可以近距離看到 Tizzy Bac 表演實在太幸福了…。可惜今天沒有很應景的唱婚禮歌手,嘿嘿。

錄了一小段安可曲前源的 solo。非常的讚。(連到 YouTube 有高畫質的可以看)




聽完之後我們又去了附近很久以前就想去的原豆空間咖啡館。上次在流浪觀點喝到以後就一直很想來,今天終於有機會了。點了杯耶加雪夫。咖啡的顏色很淺,看起來就會對我的胃口。這杯剛喝就有散布在舌頭的甜味,喝完之後鼻子一直有淡淡地香味,讚阿。不過這跟生態綠中焙的耶加的甜是不太一樣的。生態綠中焙耶加的甜比較直接不囉唆,這邊的則是淡淡地蔓延在舌頭上。



還好有來造訪原豆空間,喝了杯好咖啡,順便帶了1/4磅回去(也只剩1/4磅)。

回來最後再看了理查吉爾的《來跳舞吧》結束了今年的情人節。

情人節快樂!

2 則留言:

walkingice 提到...

那時候唱婚禮歌手應該不太應景,哈哈 :-)

Yuren Ju 提到...

但是我好想聽婚禮歌手,超好聽的阿 XD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