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, 1月 17, 2009

Day 4: 原本是座山的蛋捲

最後一天到了。今天終於沒有滿滿的行程,所以我們睡到九點才起床。起床後去逛了一下時代廣場,不過實在不是時機,商家都沒開。不過 Chialin 還是買了個唇蜜。而這個時候 kyozi, znikang, 輝哥則去北角看叮叮車與人爭道。

會合之後,我們去了燒臘店。所以茶餐廳、飲茶、燒臘都吃到了。
燒臘

然後我們去了最後一個行程,賽馬。

媽的,所有團員都玩瘋了。

外國人
連外國人都很迷。

賽馬
不過現場氣氛真的很嗨。

最後,我們為了買伴手禮又回到了北角。這間蛋捲叫做德成號。我們去的時候裡面有堆積如山的蛋捲。不過老闆娘跟我們說,要買只能等農曆年後了。因為現在看到的蛋捲全部都是被訂走的,他們現在接受的訂單要到農曆年後才有得拿。但是我們使出『我們是遠從台灣來的』的招讓我們拿到了一磅蛋捲。但是一盒蛋捲沒辦法讓大家分送吧,後來我們就在貓空把他嗑掉了。

原本是座山的蛋捲

然後香港行就結束了。我們最後到航廈的貴賓室吃得粗飽,喝了點酒還有咖啡,香港行就這樣結束了。

我只能說實在太累了。不過也很有趣!如果明年還要一起出國的話…聽說是要去越南或者是新疆,肯定又是個又累又讚的行程阿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