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, 12月 20, 2008

光祭

光祭

數一數這只是我到台北後參加的第五場音樂活動,不知道是幸還不幸,不過每個週末都剛好會有活動可以填進去。所以才沒參加太多音樂活動。這次又去了光祭!主要目標是一、王雁盟!二、自然捲奇哥。王雁盟的演出真是自然又隨性阿,看著他跟吉他手不停的眼神交錯,真覺得他們這次的表演應該有很多很多的即興演出。前面一、二首暖場後,後面的曲目跟吉他手就有很密切的來往,感覺起來就像兩個人在尬音樂的感覺。時而緊湊的音樂節奏還蠻能抓住聽眾的情緒的。

光祭 - 王雁盟

不過禮拜五就應該這樣阿~空下時間聽聽悠閒地音樂,偶爾聊個天,真的是很棒。不過時間一下子就結束了,總覺得還沒聽多久就最後一首了,真可惜。

光祭 - 自然捲奇哥

當然不能忘記奇哥,不過我們中途走錯方向,所以只聽到最後兩首『計程車』跟『買』。奇哥還是充滿活力阿。不過今天跟我一樣也感冒了。不過應該可以看到奇哥更有活力的演出吧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