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三, 5月 23, 2007

高應大阿里山一行 (2)

十一人。

這真是個令人訝異的數字啊,好久沒有這麼大規模的出團了。這次由召集,找了一些以前高應大電機系的夥伴們一起到阿里山玩。成員有小包、尋、小朱、十億元、大頭、總裁、逸強、小Q、半隻、發哥、金寶。



這次真的很殺,因為大部分的人都是從高雄、台南騎車出發,到達嘉義市區後又直上阿里山,如果是我的話應該會累癱吧,哈哈。不過他們還是順利的騎到嘉義市了。因應總裁的要求,我們雖然知道不怎麼好吃,但是還是吃了不會噴水的噴水火雞肉飯。



中途我們在天長地久橋、奮起湖前的某個小村落休息。大家都很嗨啊。



到奮起湖後,一定要去參觀的景點當然就是老街、奮起湖火車站,不過這幾個地方真的拍過很多次了,所以照片就比較少一點。十億元不知道嗨什麼…。



還有陷入沉思跟鐵軌中的總裁



其實大家都蠻嗨的,雖然說偶爾會下點雨



逛老街、火車站,吃完愛玉伯ㄟ愛玉後,就到了紀念品店買木頭明信片啊、書籤這類的東西。去年應該蠻多人在聖誕節的時候收到我小小的聖誕禮物吧?就是在這邊買的。不過每次到這個地方都會停留蠻久的,寄明信片總是要花一點時間。原本想說去找孔咖啡的老闆,看看他還記不記得我,很可惜因為今天下雨,所以他就沒有上山了。

搞定之後,我們就上阿里山了,不過因為行程有點延遲,所以到山上的時候已經七點了。這次終於人數夠多,叫了合菜來吃,其實人多的話叫一桌兩千元的真的可以吃得蠻不錯,又吃得飽。而且摳到不行的小Q竟然請客了!這大概可以列為阿里山七大不可思議吧。

晚上聊天打屁玩牌看電視後,我又是那個很快就屈服在被窩裡的人…。

隔天,下雨。

沒看到日出很可惜,從祝山回來後小小休息一下,後來就到森林遊樂區裡面走走。


真的很難得有機會,可以再找到這麼多高應大的朋友一起出來玩,這次雖然說下雨有點可惜,但是還是覺得很不錯。而且這麼多人這麼多意見的行程規劃,我想尋也搞得蠻累的,不過辛苦的代價總是值得的,我覺得很好玩呢!地點、天氣雖然說是會影響行程的因素,不過真正能讓大家都開心的,則是那種久違後,又可以聚在一起的感覺。

所以,鄉親啊,高應大硬不硬~~~

5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嗯..有錯字。
(哈..我想身為文舖的常客,幫忙校對應該還OK吧..CC)[其實是我太閒了]

哇..小朱應該可以當導遊了,阿里山好像去好多次了耶..。[雖然你沒領導遊的薪水..哈]

"阿里山七大不可思議"有笑到..哈哈
(話說我也知道小Q這號人物的說)

嗯..木頭明信片啊..很棒的玩意兒,這還謝謝小朱的說[新鮮]

那張三朵葉片的植物叫什麼嗎?!
很漂亮耶..沒看過的說?!

嗯..旅行啊..唉..感覺好像是八百年前的事囉!!

Yuren Ju 提到...

我找到那個錯字了 XD

不過阿里山真的去太多次了,下次各位看倌要邀我出去玩,別再挑阿里山啦…。沒想到 小Q的名氣大到連機械系的都知道,真不簡單阿。

我覺得旅遊的時候買些小禮物送朋友感覺很好。最近如果出去玩多少都會買些明信片之類的,我自己覺得不錯。

至於那個植物嘛,我想應該是幸運草,只是上面的紋路還蠻特別的。

黑碳有空要多出去玩唷。

匿名 提到...

要你再寫一篇你已經寫過N遍的文章似乎是太殘酷了
雖然文字簡潔
但讓這個也是成員之一的我
回味無窮
現在就等"大頭"的文章囉
(大概會拖到明年才看的到吧)

匿名 提到...

阿里山的風景真是漂亮耶~
我只有吃過小七的奮起湖便當……冏

Yuren Ju 提到...

恩,你囧的下巴掉了…。

有空上去走走啊,邀個三五好友,週末就可以去了。高雄→嘉義→阿里山雖然要一點時間,不過還不算太久啦 :)

看你的 Blog 最近好像遇到些不開心的事情,加加油捏!默默關心你的讀者…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