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, 2月 03, 2007

fun輕鬆 咖啡美學

該怎麼說這間咖啡館呢,大大的讓我驚訝了一下。 這間近在咫尺的咖啡館,就開在大雅路嘉峰加油站旁邊,外頭看起來小小的店面,我竟是這麼久才踏進來。

進來之後,才發現…一點都不小阿…。

裡面分成兩個空間,可以說是有室內跟室外,只是他的室外空間因為周圍是封閉的,加上有暖爐(在冬天的嘉義真棒!)所以還蠻溫暖的。而且外面看到的小店面是幌子,裡面超大的。

打開 menu 才絕,裡面的單品咖啡一應俱全。從牙買加、哥倫比亞、花神、耶加雪夫全部都有。看到這麼多款的咖啡豆,點花神的時候我習慣性的問:『今天有花神嗎?』可能是因為在聖米小量進豆,常常不一定點到自己想喝的關係。

Syphon 壺,先放粉,浸約 20 秒。恩,感覺起來比較清淡的風格。花神在印象中已經很模糊了。這次喝到花神,很清淡的香氣,非常輕微的回甘,酸、苦均無。可能我平常喝慣浸再久一點的咖啡,20 秒對我來說,真是考驗我的舌頭啊。不過還是覺得很不錯。下次來點我比較熟悉的耶加雪夫好了 :P

我很喜歡這間咖啡館,碩大的空間、有吸煙/非吸煙區、明亮光線、微黃色調,一點點造景,有個性的燈飾,再搭上很特別種在室內的山蘇,還有很難得在嘉義市內的單品咖啡館。

看來是以後常會來待的地方。 :-)

照片勒,因為相機外出取材,手機照的品質又很差,所以下次再補吧。

地址:嘉義市大雅路2段497-1號

2 則留言:

kyozi 提到...

你的相機要畫出261話了嗎?

Yuren Ju 提到...

它正在玩勇者鬥惡龍,晚一點會從日本回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