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三, 2月 28, 2007

初四之老朋友之旅

反正都寫了,就把有圖有真相的部份寫一寫。

初四有兩個行程。中午要跟以前社團的朋友出去吃飯,而下午要跟五專的同班同學出去玩。這次社團聚會比我想像的人還要多。從第一屆董哥,到十幾屆的清風都來了。小馬、蚊子姐、小華學姊、小祥、小黑、佳慧、阿火等等來了超多人的。不過還是比上次的少一點就是了。不過很難得的小黑來了耶,幾乎沒有看他在 CCNA 的聚會出現過。吃了飯,後來又去董嫂的店去看董嫂。

結束之後,又馬上衝到旗津。不過中間在過港隧道塞超久的,God,開車真不是件好主意。不過見到朋友還是很開心,尤其是小 Q 超久沒看到。後來我們在旗津那條很熱鬧的街到處吃,吃完之後又邀到十全路打保齡球。



回到家已經十一點、十二點了,過完一整個充實的一天。

2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上回的留言是我對你的誤解
先致上歉意

你與小Q不是同在一地嗎?
何以「超久沒看到」
無怪乎上回詢問小Q關於你的電話時
他竟以一句不知道而嚇傻了我

我也沒什麼時間補上年節的行程
下禮拜再找時間隨便寫個幾篇

Yuren Ju 提到...

呵你太客氣了啦,我還找不到你該至上歉意的地方勒。那篇文章我想表達的東西,改天見面的時候再聊 :)

小Q我是真的很久沒見到他了,其實他在民雄我在嘉義市,沒什麼機會的話很少會過去中正的。更何況我換了手機,所以也沒有他的電話阿 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