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日, 1月 30, 2005

多重身份

今晚閱讀了 Merck 的『[BBS] 對於擁有正式身分 ,在公開場合答覆使用者問題之失態與不妥(2)』。當然,這篇以前我就閱讀過,過了不知多少秋,昔日的畫面歷歷在目,堆積如山的記憶把影像埋在深處,卻出乎意料完好如初。

剛卸下 Hazer 這個名字,也就是『站長的面具』的id時,百感交集。經過了一兩年的學習,我終於掌握自己該有的多重身份。刪除帳號,經過仔細的思考後,公正的回覆問題。精練過後的發文語氣,還有受到委屈後絕不立即回應(因為心情浮動)。現在重新反省自己,卻倒是有些退步了(笑)。

約在寒假開始的時候,因為朋友的提起,我反復思考何時開始訓練自我表達能力?當然在 WSHLAB 每個禮拜固定的 Presentation 有幫助,但最大的成長莫過於待在社團的時候。當因為事情處理不當時,造成遺憾、失落時,總是會有人帶給幹部們鼓勵、拍拍肩膀。適時的給予意見、不斷鼓勵我們成長。我永遠都不會忘記這個社團。就算在別人眼中 "CCNA" 代表的只是一紙證照,但在曾經一起努力付出、共度艱難的幹部們,CCNA就是永遠的『校園網路策進會』。

BTW. 就算實質上不存在,其實我們還是擁有著一個若有似無的團體。所以阿,如果 Merck 要開公司的話我就要去搶頭香啦! Ccc...

沒有留言: